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車糾紛爆衝突!按喇叭卻遭騎士嗆罵 駕駛爆氣攔車持槍K人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3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3 09:52
吳男、黃男涉嫌妨害自由、傷害罪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圖/TVBS)
吳男、黃男涉嫌妨害自由、傷害罪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圖/TVBS)

台北市驚傳行車糾紛!31歲吳姓駕駛,日前下午開車行經南港區松河街時,因不滿前方的66歲陳姓老翁行車速度太慢,按喇叭示警,卻引來陳翁轉頭嗆罵,讓吳男怒火中燒,旋即夥同23歲黃姓友人將老翁攔下,在路邊就囂張地「掏槍」狠K老翁洩憤。南港分局事後獲報後積極追查,日前循線逮捕吳、黃2人,並查扣犯案用的玩具槍,全案依法偵辦。
 
據了解,有妨害自由前科的吳男,日前與黃姓同事分乘小轎車、機車回公司的路上,2人一前一後行經北市南港區成美橋下方時,吳男因不滿前方的陳翁車速太慢擋道,不耐久候之下按喇叭示警,卻招來陳翁嗆聲怒罵。

 

黃姓男子強行攔車,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。(圖/TVBS)
警方查獲玩具槍、鋼珠彈。(圖/TVBS)
心生怒火的吳男立即示意黃男將陳翁攔下帶至路邊,一下車就持玩具槍槍托狠毆陳翁,逞凶後逃離現場,有熱心民眾見狀報警求助。南港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歷經2個多星期蒐證,日前循線逮捕吳、黃2人,並查獲犯案用的玩具槍、鋼珠彈。
 
偵訊時2人坦承犯行,聲稱因為行車糾紛,不滿被老翁嗆聲才出手教訓對方,警方訊後依照妨害自由、傷害罪嫌將2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港區#行車糾紛#按喇叭#嗆聲#玩具槍#槍托#毆打#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659

0.1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