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寧被罰18萬!男酒後開車 「保住婚姻」拒測

記者 黃凱靖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07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07 13:43

高雄一名56歲男子,5日中午開車經過三民區自立一路,被員警發現方向歪斜、跨越雙黃線,一身酒味的他,寧願被罰18萬,也不要酒測,原來是害怕太太知道,會跟他離婚,為了保住婚姻才拒測;同一天晚上在鳳山區,也有30歲男子酒駕被逮,這已經是他第4次酒駕,儘管苦苦哀求,還是被帶回警局。

圖/TVBS

 
一輛藍色小貨車,被員警攔下。

員警:「下次開車喔,不要開在線的中間啦,我知道你要可能是要...,沒喝酒吧?來來!下來一下。」

這名56歲楊姓男子5日中午12點多,開車行經高雄三民區自立一路,卻被巡邏員警發現,方向左歪右斜幾度跨到雙黃線上,車窗搖下濃濃酒味立刻飄散出來。

 
員警vs.拒測男子:「剛剛已經跟你講了2次的權利告知,那我現在問你最後一次,請問你要吹還是要選擇拒測,還是說你還要再想一下,你想一下,拒測!」

圖/TVBS

男子坦承前一晚確實喝了一些酒,斬釘截鐵就是不要酒測,因為。

拒測男子:「我寧願花錢我也不要...,因為我這間店我關起來,夫妻又離婚,很嚴重就不是這樣。」

他說被罰18萬元也值得,怕被移送生意做不了,更怕婚姻保不住。

另外在同一天晚上9點多,鳳山區文龍東路,也有人喝酒上路。

圖/TVBS

員警vs.酒駕男子:「我沒有騙你啊,我現在已經戒酒了大哥,拜託求求你放了我,不是啦啊這是怎麼樣,為什麼會亮我問你啊,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 
30歲謝姓男子,跟員警說要去接小孩整天都沒喝酒,可是一吹氣酒測儀馬上亮起,謊言瞬間被戳破,而且他還是老面孔,每次都說沒有喝,還強調自己戒酒了,卻已經被抓包第四次,怎麼哀求都沒用,但早知如此當初就不該心存僥倖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高雄#員警#酒測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79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