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3中和隧道追撞!小貨車疑未保持安全距離撞翻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8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8 13:55
小貨車追撞側翻。(圖/TVBS)
小貨車追撞側翻。(圖/TVBS)

今(28)日上午11時許,國道3號北向34.5公里中和路段,發生一起追撞事故,一名40多歲的陳姓男駕駛,疑似沒有注意好和前車的安全距離,往前推撞2車,造成翻車與一名駕駛受傷。國道警方到場後,對3車駕駛進行酒測,皆無酒駕情事,後續將依相關規定對肇事駕駛開罰。

更多新聞:生意只想自己做!天道盟恐嚇快遞、飲料店同業 持棍亂砸

 

據了解,國道警察局第六大隊約於上午11時39分接獲痛報,指稱在國道3號北向34.5公里處、中和路段,發生一起連撞事故。警方趕抵現場了解,發現是一名40多歲的陳姓男駕駛,開著小貨車疑似沒有和前車保持安全距離,從後方追撞銀色轎車,接著銀車又往前推撞紅色自小客車。

消防人員與國道警方趕抵現場。(圖/TVBS)
紅色自小客車為第三輛事故車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領錢領太久!「瑪莎拉蒂」車手辯旅遊問路 遭所長狠打臉

 
事故發生後,小貨車整輛失控,當場在隧道內翻覆,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後,緊急協助陳姓男駕駛脫困,幸好他送醫後確認只有輕傷,並無大礙。而國道員警也對3名駕駛進行酒測,皆無酒駕情事。警方表示,國道最常見肇事因素就是未保持安全距離,依法可除處罰3千至6千元,若導致他人重傷或死亡,也將吊扣或吊銷駕照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市#中和#國道三號#撞翻#翻覆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782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