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定!警扮顧客逮車手 真客人一旁吃東西看戲


發佈時間:2023/02/23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3 14:28

台南1名50幾歲的婦人,誤信投資虛擬貨幣可獲利,被詐騙集團連續騙走129萬元,才驚覺自己上當了,她報了警,沒想到不法集團食髓知味,繼續使詐,約在1家超商,要面交60萬元。員警們假扮成顧客埋伏,由於一旁的真顧客淡定看戲,鬆懈車手心防,員警才一擁而上,順利將歹徒壓制在地。

圖/TVBS

 
超商內,員警假扮成顧客,車手出現後,坐在婦人對面,婦人拿出60萬元的假鈔,車手原本警覺性很高,但因為他右手邊這名真客人十分淡定,賣力吃東西,車手才卸下心防,這時候,員警從後方鎖喉,現場總共5名專案小組成員這才一擁而上,順利將車手從超商內拉了出來,壓制在地,店員可嚇壞了!

原來,50幾歲的女勞工誤信投資虛擬貨幣可獲利的技倆,1、2月間,遭歹徒行騙2次,總共騙走129萬元現金,她驚覺上當報了警,沒想到,騙徒食髓知味,還想繼續騙,約她在超商面交60萬元。

圖/TVBS

善化分局偵查隊長潘志偉:「詐欺集團持續行騙,即提供玩具鈔票請婦人配合,並多方監控埋伏,當場逮捕出面取款車手犯嫌。」
 

超商飲食區內,除了嫌犯之外,全場唯一事前不知情的真顧客,從頭到尾十分淡定,才讓車手鬆懈警覺,遭到警方逮捕,警方將進一步向上追查。

圖/TVBS

投資詐騙已竄升為詐騙案件的前3名,分析台南市去年遭詐騙的受害者,年齡以30到39歲居多,從事服務業者占多數,教育程度最多是高中職畢業,景氣差,騙徒扛著賺大錢的旗幟行騙,民眾千萬不能大意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手#客人#虛擬貨幣#獲利#詐騙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42

0.2534

0.5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