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雜貨店窄梯難搬運 雲梯車「空中接駁」昏迷婦送醫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0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0 15:24

高雄一名婦人在二樓房間意識模糊,家屬打119求救,消防人員抵達時發現,住家一樓是雜貨店,樓梯間堆滿雜物,加上樓梯窄小,難以搬難下來,因此出動雲梯車支援,從二樓窗戶空中接駁。

圖/TVBS

 
雲梯升起,高樓沒有火煙,不是滅火,升到二樓是為了將一名婦人抬出來,一樓馬路上已經看到擔架準備好,一見降落,趕緊將陷入昏迷的婦人送醫。

聲源記者vs.婦人家屬:「(這裡)這個喔,從二樓窗戶吊出來(對消防車)。」

事發在高雄左營蓮潭路的雜貨店,家人打119報案,消防員趕到婦人在二樓,只是店內雜貨堆了一堆,通往兩樓的梯間,也是擺好幾箱的待售物品,目測樓梯只剩60公分寬,而意識模糊的婦人體型較大,搬運困難,因此改請求雲梯車協助。

 
圖/TVBS

送醫婦人丈夫:「人很胖,先叫消防車來的時候,消防員看一看,就沒有辦法抬下來。」

經營雜貨店的老闆表示,太太有三高問題,腳行動不方便,平時都待在二樓為主,這回疑似沒按時吃糖尿病的藥,身體不舒服出現意識模糊情況,家屬才打電話報案求助。

圖/TVBS

左營分隊小隊長黃啟峰:「無法進行搬運進行請求分隊,支援雲梯車來協助拆窗。」

送醫婦人丈夫:「(太太平常有出門)沒有,腳不太能走,都坐那邊顧店。」

所幸雲梯車空中接駁,順利將婦人抬出來送醫,婦人目前住院療養觀察中,情況已經改善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雜貨店#雲梯車#昏迷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915

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