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衣櫃改裝燈照種大麻 嫌誆稱自己吃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2 2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警方在一棟公寓中查獲有人非法種植二級毒品「大麻」,嫌犯還改裝衣櫃,�頭裝鹵素燈照射,連濕度和溫度計都有,培養手法相當細心,因為公寓不好曝曬大麻葉,嫌犯還利用電鍋烘乾後捲大麻煙販售牟利,警方上門時他還謊稱這些都是自己要吃的!

警方帶隊進入屋內搜索,經過一番尋找,終於在衣櫃中,搜出這些東西。警方:「這什麼東西?」嫌犯:「這植物啊。」警方:「植物?這什麼植物?打開來看看。」

嫌犯話講得支支吾吾,仔細看,這8盆植物,其實全是大麻,他改裝原本裝衣服的布簾衣櫃,加裝鹵素燈,鈉氣燈24小時照射,還有溼氣溫度計,連通風設備都很齊全,讓警方都覺得誇張。

警方:「捲菸器嗎,你的捲菸器呢?」

警方調查,嫌犯不只在住家種大麻,電鍋烘乾後,再製作大麻菸販售牟利,還打算到春吶大撈一筆。警方:「這是大麻,做什麼用的。」嫌犯:「我自己吃的。」

44歲的張姓嫌犯向警方供稱,自己因為經商失敗缺錢,才會鋌而走險,在公寓種大麻,如今被警方逮捕,大麻也一併被搜到終究難逃法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14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