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防栓旁違停!打火弟兄霸氣「貫穿」車窗 網呼:太療癒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7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7 13:46
消防栓旁違停,打火弟兄霸氣貫穿車窗。(圖/翻攝自爆廢二公社)
消防栓旁違停,打火弟兄霸氣貫穿車窗。(圖/翻攝自爆廢二公社)

為了不影響消防員的救災,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裡就明文規定,消防栓與消防車出入口5公尺內禁止臨時停車,但違者最多開罰6百元,無法與火災可能造成的損失相比。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,PO出一段疑似發生在國外消防隊救災的影片,消防隊員直接貫穿違停車輛的車窗,拉水線接上水車救火,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,直呼「覺得療癒」。
 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出一段疑似國外的影像,畫面中,周邊疑似有建築物發生火災,停了好幾輛執勤中的消防車,可一輛銀色轎車直接違停在消防栓旁,阻礙水線補給路線,打火弟兄為了救災,乾脆打破銀車車窗,用水管貫穿轎車後座,直通停在旁邊的水車。

 
 
消防隊直接破窗拉水線。(圖/翻攝自爆廢二公社)

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,網友直呼,「這在台灣的話車主會發爆社公審消防員」、「國外的消防員才有如此霸氣的行為」、「非常正確的作法」、「在台灣,該消防局全部要出來道歉+賠款」、「療癒,水管品質有點好,沒幫他清洗一下內裝」。
 
網友直呼療癒。(圖/翻攝自爆廢二公社)

依據國內《道路交通處罰條例》規定,交岔路口、公共汽車招呼站十公尺內、消防栓、消防車出入口五公尺內不得臨時停車,違者可處新臺幣3百元以上6百元以下罰鍰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消防#火災#救災#道歉#違停#消防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817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