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我啊!前夫酒醉頻來鬧 女怒了當街「巴蕊」要他還手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7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7 15:40
前妻不斷對前夫大喊「打我啊!為什麼不打我」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影音)
前妻不斷對前夫大喊「打我啊!為什麼不打我」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影音)

日前有民眾在睡覺時聽到屋外傳來吵鬧聲,往外一看才發現,一名女子在和男子爭吵,女方先是賞了對方一個耳光,之後不斷大喊「打我啊!為什麼不打我」!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經了解發現,原來兩人是離婚夫妻,男子喝酒後找朋友到前妻家鬧事,但因為不是第一次了,女方和家人才會相當不滿。事後員警將男子帶回派出所實施保護管束,前妻也對他申請保護令避免再被騷擾。

19歲詹姓男子疑似不滿22歲邱姓前妻和自己離婚,只要喝了酒、情緒上來,就會前往對方住家鬧事,讓女方不堪其擾。這個月5日凌晨,詹姓男子又喝醉了,竟一口氣找來兩名朋友,一同前往邱姓前妻位在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南路二段附近的住家,要對方出來談談。

 

前妻對前夫賞巴掌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影音)


更多新聞:遭鹽水蜂炮炸當場成火球 民眾控炮城加裝「火龍珠」害3傷

第一時間邱姓前妻和父親一同出來和他說話,沒想到詹姓男子情緒激動,根本沒辦法好好溝通,邱姓前妻一氣之下竟直接賞了他一個耳光,之後不斷大喊「打我啊!為什麼不打我」、「這要求好難得」!雙方爭執不下,吵得附近住戶根本無法休息,索性報警。
 

警方到場後前夫竟先告狀,但因太醉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逃逸移工染毒癮被通緝還在吸 遭警逮訴苦:工廠賺太少

警方趕抵現場後,詹姓男子竟第一個跑去告狀,說自己被打好無辜,但員警一一詢問現場人員了解狀況,這才發現根本是他先來鬧事。當下警方先講兩人支開避免再度發生衝突,同時將詹姓男子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,並通知家屬前來領回。另邱姓前妻部分,為避免再被對方騷擾,她也於當晚前往派出所完成保護令申請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市中山#離婚夫妻#酒醉#撂友#前妻住家#鬧事#打我啊#賞巴掌#保護管束#保護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881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