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爽欠債!衛生紙沾水砸車洩憤 雙方球棒、刀械當街爆衝突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3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3 11:55
蔡女男友的愛車被丟滿衛生紙。(圖/TVBS)
蔡女男友的愛車被丟滿衛生紙。(圖/TVBS)

昨(2)日,在台南市安平區發生一起欲持刀械打架的衝突,27歲的蔡姓女子和22歲的郭姓女子因有債務糾紛,郭女以「衛生紙沾水」丟蔡女男友的愛車擋風玻璃洩憤,蔡女氣炸並要求雙方出面談判,並和28歲的李姓男友各持刀械, 向郭女等人么喝,雙方在路旁吵得不可開交,嚇壞許多路過的民眾,警方到場後,立即拔槍喝止,雙方才願意停止爭吵,後續警方將現場鬧事的人依法究辦。

警方出動優勢警力制止。(圖/TVBS)

 
據了解,蔡女因欠郭女錢,經過幾番催討後無果,郭女不悅,以大量的衛生紙沾水丟蔡女男友的白色轎車;蔡女覺得受辱,約郭女談判,而自己卻準備球棒,而其男友(李男)持短刀及高爾夫球桿,朝郭女一車等人大聲吆喝,場面十分混亂,所幸員警動優勢警力,立即拔槍吆喝,雙方才放下武器,及時阻止將要開打的雙方。

更多新聞:穿越雙黃線過馬路!婦人挨撞傷重不治 駕駛嚇喊:死定了

警方在各自車內查獲刀械或毒品。(圖/TVBS)

經警方調查,發現李男(蔡女男友)的白色轎車內,查獲K盤及球棒,將2人依涉嫌《刑法》恐嚇罪及毒品罪,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;而吳男(郭女男友)的黑色轎車上,起獲長刀及球棒,且車內另有25歲的邱姓男子和26歲的蔡姓男子幫忙助勢,此4人依涉嫌《刑法》聚眾鬥毆罪,同樣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,《TVBS娛樂頭條》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
 

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?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

 
 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球棒#刀械#衛生紙#欠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1305

0.2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