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砰砰砰!警開4槍駕駛爆胎還逃 自撞後棄車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2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2 20:19

台中警方在市區發現懸掛假車牌的轎車,趁著停紅燈,攔查喝令下車,駕駛猛踩油門,警方開了四槍,打中輪胎,車輛爆胎他還是跑了。路上撞休旅車肇事逃逸,一公里後自撞電桿。車上三人,駕駛和一名男乘客,逃逸數小時之後落網。還有一名女乘客,跑進附近社區躲藏。

圖/TVBS

 
警方:「下車、下車、下車、下車,下車,下車啦,下車、下車、下車,給我下,碰、碰、碰、碰。」

駕駛不理會警方喝令下車,猛踩油門,從車陣中跑了。街頭槍響,比警匪片還緊張,這是活生生的警察搏命抓壞人。

當時警方發現黑色轎車懸掛假車牌,追上去攔查。趁著前方紅燈,目標塞在車陣裡,員警下車攔截。

 
警方:「我先下車我先下車,661同仁有收到嗎在附近660,台灣文心、台灣文心支援。」

圖/TVBS

警方強勢攔檢,結果駕駛不但不肯下車,趁著車陣已經往前移動,猛踩油門逃跑,被警方連開四槍打中輪胎,還是不肯停,警方呼叫警網支援圍捕。

目擊者:「警察就是叫他不要動要開槍,後來我不知道沒看到好像跑了吧。」

目擊者:「聽到打車的聲音然後就開3槍還是4槍。」

圖/TVBS

嫌犯逃跑過程中,還撞到一輛休旅車,把休旅車往安全島上撞去,自己則是倒車之後跑了,肇事逃逸,現場遺留它掉落的保險桿。大約一公里後,自撞電箱電桿,冒出大量濃煙,車上的人棄車徒步逃跑。

目擊者:「是從文心一路直接狂奔沿路就一直踩煞車,煞車聲很大覺得應該煞車沒辦法止吧,直接撞到我們這邊的電線桿跟變電箱,很大的巨響這兩邊的電線,整個都垂掉下來。」

 
這輛假牌車在文心路、臺灣大道路口,攔截不停,警方開了4槍打破輪胎。他沿著文心路跑,撞休旅車肇事逃逸,最後在惠文路自撞棄車,逃了一公里多。

警方查緝,車上有三個人,兩名男子逃逸無蹤,還有一名女子跑進附近大樓,事後在女乘客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0.5公克,車上還搜出吸食器K盤。兩名逃逸男子,數小時之後也追緝到案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胎#假車牌#自撞#落網#自撞電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953

0.2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