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版9袋長老?婦人去果菜市場「偷9大袋菜+1箱鳳梨」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30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30 19:14

台中有爌肉飯業者去市場買食材,油豆腐買完掛機車上,婦人經過趁沒人注意整袋偷走,業者報案後發現受害的不只有他,警方到婦人家查到滿地贓物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拍到婦人,在豬肉攤前左顧右盼,他已經鎖定下手目標,就是機車上掛著的油豆腐,確定附近沒人,他伸手拿了就走,兩大袋8台斤豆腐3秒內就被偷。

爌肉飯業者(被偷油豆腐):「她偷了很多人家掛在車子上的菜啊,然後東西啊,最後面她還直接把人家一整箱的鳳梨,直接就搬走這樣。」

換個角度鏡頭拍到婦人,手上大包小包步履蹣跚,原來他手上東西幾乎都是偷來的,順手牽羊一整路。

 
圖/TVBS

警方來到婦人家,地上這些全部都是贓物,有青菜、有鳳梨、有蒜頭,料理完都可以擺一桌素菜辦桌,畫面po上網有人說他是慣竊。

事發地點在台中豐原果菜市場,29日早上爌肉飯業者上市場買豆腐,當作料理用被偷走只好再買一份,沒多久警方抓到竊嫌,油豆腐物歸原主。

爌肉飯業者(被偷油豆腐):「因為她偷完,我急著要東西,再去買了8斤的油豆腐,然後後來油豆腐有找回來,我就變成雙倍(16台斤)的油豆腐在這邊了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說,竊賊是65歲曾姓婦人,有監視器拍到馬上就找到人,一小時內順利破案,全案調查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市場#食材#偷走#報案#婦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6

0.1729

0.3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