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鑰匙殺人!挖角同業遭拒 保全互毆釀1死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7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7 13:21

大年初三,新北市蘆洲傳出命案!一名大夜班保全下班,準備叫車回家,竟然在超商前巧遇同業,遭到挖角,沒想到拒絕了也沒用,反而被不斷糾纏,雙方因此發生口角,結果,對方拿出鑰匙攻擊,最後送醫急救,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兩名男子在超商前發生爭執,這當中可以看到,身材魁武、身穿黑外套的男子一氣之下,推了白襯衫男一把,戰火就從這一刻開始,兩邊發生扭打,一路打到了監視器死角的地方,等到雙方再度出現在鏡頭前,只見黑外套男彎下腰,看起來呼吸有點困難,沒想到他送醫之後,失去呼吸心跳。

員警vs.嫌犯:「好啦,你現在就是殺人未遂現行犯啦。」

警方獲報趕到,嫌犯還在現場,看似還有很多想說的話立刻被上銬逮捕,通通回派出所說。

 
圖/TVBS

記者吳欣晏:「雙方都是附近的保全,其中嫌犯工作的地點,甚至距離現場不到30公尺,而當時兩人就是在超商門口吵了起來,過程中被害人,一度還有進到超商來求助,前前後後拉扯了將近10分鐘。」

案發就在大年初三的清晨6點多,新北市蘆洲長樂路上,死者是42歲的宋姓大夜班保全,準備叫車回家,結果在超商前,遇上了58歲的陳姓嫌犯,被對方待搭訕,要不要跳槽一起工作,拒絕了也沒用,不斷遭到糾纏,兩邊因此發生口角,過程中,嫌犯拿出鑰匙攻擊,意外就這樣發生。

圖/TVBS

事後,檢察官在報驗時,發現死者只有頭部一處傷口流血,其他沒有明顯外傷,懷疑可能是腦溢血,但得要等月底解剖後,才會知道確切死因。

死者友人(變音處理):「有那個慢性病,心臟方面的,走路會喘啊,我一直勸他要去看醫生啊。」

警方調查,嫌犯有妨害自由、恐嚇以及公共危險的前科,這回,疑似缺人手,上班太累人,結果挖角釀成人命,農曆年都得在牢裡蹲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鑰匙#挖角#遭拒#殺人#互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987

0.2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