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扶梯左右之戰又來了!趕路不滿被擋住 男竟罵:你有病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4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4 14:30
兩名男子因手扶梯站位爆發爭執。(圖/TVBS)
兩名男子因手扶梯站位爆發爭執。(圖/TVBS)

不少民眾在搭乘手扶梯時,都習慣站在右邊,左側留空間讓趕時間的人能走路通過,但其實這並無硬性規定,也時常有人因此爆發衝突!日前一名男子於捷運昆陽站要出站時,疑似是趕時間走手扶梯的左手邊,卻被另名旅客擋住,男子不滿嗆聲「讓開,你有病」!旅客不滿遭嗆,也以五字經回罵,雙方就這樣在捷運站爭執不下,好在警方及時到場排解,才沒讓兩人大打出手。

當時這名男子搭乘捷運到昆陽站,搭乘手扶梯往上移動要出站,當時人也不少,但大多都站在手扶梯的右手邊,男子似乎是趕時間,因此走左手邊要通過。這時剛好有名旅客站在左邊,男子被擋住不開心,竟開口對他飆罵「讓開,你有病」!

 

男子疑似是趕時間要走手扶梯左邊,不滿被旅客擋住因此飆罵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趁大夜班店員在忙 男偷啤酒「散步小酌」還沒醉就被抓

由於雙方根本不認識,旅客莫名被罵覺得有夠無辜,氣的火也上來、不甘示弱,回罵男子五字經。兩人因此爆發衝突,就這樣站在捷運站大廳吵個沒完,因音量較大引起站務人員關注,擔心兩人會打起來,急忙通報捷運警察到場。警方趕抵現場後當起和事佬,要他們互相道歉冷靜情緒,之後兩人才各自離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警察#昆陽站#捷運#手扶梯#左右之戰#擋路#飆罵#五字經#讓開#有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4

0.1559

0.3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