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族最深的痛!車停車格回來位移還收紅單 捷警籲這樣自保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7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7 11:52
將別人的機車移到停車格外,害他人收紅單。(圖/TVBS)
將別人的機車移到停車格外,害他人收紅單。(圖/TVBS)

不少機車族應該都有感,時常將車停在停車格內,卻在牽車時發現車子移位又或是出現小刮痕,讓騎士們不堪其擾也求償無門!日前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將機車停在丹鳳捷運站旁停車場,事後卻收到違停罰單,一氣之下報警調閱監視器,這才發現原來是有人為了將自己的機車移出,先行將林姓女子的車往外挪,卻忘了回歸原位,好在監視器釐清真相,事後罰單也遭撤銷。

去年11月,林姓女子騎車到丹鳳捷運站,將機車停放在停車場內的停車格後,就先行離開,直到事情辦完後再度搭捷運回到丹鳳站牽車,這才發現上頭竟多了一張紅單!因林姓女子確信自己並無違停,機車停放位置也和一開始不一樣,因此馬上報警調閱監視器,這才發現疑似是大家的車子停的太擠,一名男子為了移自己的車,才挪動林姓女子的機車,並未將它停回車格內就離開。

 

民眾機車遭移到停車格外,挨罰違停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戶外停車場暗夜竄火 四車燒爛電眼竟剛好壞了?

類似的狀況同樣發生在輔大捷運站,一樣是民眾為了牽車挪動他人車輛,害得其他人收紅單。對此捷運警察提醒,民眾在停好車後建議能拍照確認一下,這樣要是之後機車出現毀損或是位移狀況,那麼也能自行向警方舉證,請求撤銷罰單。

 
捷運站旁停車場都有張貼停車告示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女學生騎車出遊爆胎嚇哭 暖警「循聲」救援安撫幫推車

但其實這類的挪車害開單狀況時常發生,光是去年1到12月,警方就受理共3328件違停,其中丹鳳、輔大、迴龍捷運站佔多數,主要原因就是該處的機車停車場腹地較小、車格也較窄,民眾停車狀況也較為混亂。不過警方還是提醒,民眾還是要注意停車秩序,遇滿場狀況時,勿亂停、也不要隨意移動他人車輛,以免衍生後續爭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警察#停車場#丹鳳站#輔大站#機車#移車#開罰單#紅單#拍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9

0.1020

0.2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