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情受挫?小年夜驚見嫩妹裸奔 邊跑邊脫衣警幫撿追人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0 2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0 21:32
有民眾表示今日在新竹街頭看到一名年輕嫩妹裸奔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竹北人有事嗎)
有民眾表示今日在新竹街頭看到一名年輕嫩妹裸奔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竹北人有事嗎)

小姐,妳還好嗎?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沒想到在今(20)日小年夜,有民眾目擊在新竹市街頭,一名年輕嫩妹竟然在大庭廣眾下,全身脫光僅剩內褲在大街上裸奔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立刻將女子攔下,並且通報救護車送醫。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女子疑似感情受挫而出現精神不穩定狀況,目前已通報其家人。
 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新竹爆料公社」和「竹北人有事嗎」發文和分享影片,內容提到,「今天在新竹東大路機場附近有正妹自由自在、無拘無束的在慢跑,波麗士大人為了制止還要陪跑,真是辛苦了」。

 
 
女子邊跑邊脫衣員警則在一旁幫撿試圖說服她穿上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竹北人有事嗎)

更多新聞:人夫不倫女同事「5年嘿咻270次」!不爽被分手寫成網路小說

從影片中看到,一名長髮女子疑似邊跑步邊把衣服脫光,脫到全身上下只剩下一件小內褲,並且打著赤腳持續往前跑。至於女子後方,有一名員警則是拿著疑似女子的衣物,在後方小跑步,只見波麗士大人似乎為了制止對方還陪跑。
 
 
警方表示女子疑似感情問題出現精神不穩的情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女沉迷牛郎店幫衝業績欠巨債 下海賣淫賺2百萬仍還不完

貼文一出,引發各界熱議和討論,不少人看完後直呼,這女子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?外面天氣這麼冷,卻邊脫衣服邊跑步,是受到什麼打擊了嗎?
 
對此,警方證實,今日上午的確有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在街上裸奔。員警獲報後立刻趕往事發現場,隨即將這名20多歲的嫩妹送醫,經初步調查女子疑似感情受挫,精神狀態不穩定,警方也呼籲嫩妹家屬要多給她一點關懷,並適時給予傾聽陪伴,一同溫暖過個好年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竹爆料公社#竹北人有事嗎#裸奔#內褲#波麗士大人#嫩妹#陪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24

0.1322

0.3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