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星巴克」染黃? 應召業當眾「面試」小姐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6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平面媒體報導,知名連鎖咖啡店「星巴克」,竟然成了應召集團的「行動辦公室」! 3名中年婦女公然在中山區的咖啡店內媒介色情,以電話聯繫攬客,安排男子與應召女面對面「相親」,地點就在公眾場合,諷刺的是,咖啡店的斜對面就是警察局。

平面媒體拍到,高挑熟女和男子相約到飯店,進出低調,而媒介這起桃色交易的地點,竟然就在台北市區裡的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內。

連鎖咖啡店照常營業,要上2樓的樓梯前,卻擺上了告示牌,公告「樓上整修中」,會這麼做,都是因為被拍到疑似媒介色情的地點,就在2樓座位區。

3名中年婦女每天下午現身,聚在一起喝咖啡順便「做生意」,先面試應召女子,確定條件夠好,再打電話媒合客人,雙方直接約在咖啡店見面,看對眼,再約到飯店,外傳交易一次,阿姨抽佣500到1500不等。

民眾:「這是一個很休閒,喝咖啡而已,這麼單純的地方,怎麼會有人這樣子。」記者:「會驚訝嗎?」民眾:「滿驚訝的,真的滿驚訝的。」

常來光顧的客人不敢置信,業者也說,不知道有人媒介色情,未來會加強門市管控,但其實選在這種公眾休閒場所,反而讓警方不容易起疑。

之前板橋就有應召業者開設咖啡店,掛羊頭賣狗肉,實際上吸收學生妹脫衣陪酒,這次傳出有人在連鎖咖啡店當眾媒介色情,除了地點明確容易相約之外,咖啡店進出的人多,也不容易被看出異狀;但諷刺的是,地點就在警局斜對面100公尺處,難道最危險的地方,就是最安全的地方!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應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574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