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錢買車票?熱心女制止 遭毆指骨裂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6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台北市一名黃小姐搭捷運時,看到有人到處搭訕女學生,討錢買車票,覺得對方很面熟,走近一看,才發現這名男子也曾經向她索討過金錢,擔心女學生受騙,上前制止,沒想到對方卻惱羞成怒,出手打人,這名熱心的黃小姐手指骨折受傷。

被害人黃小姐:「就很危險啊,搭個大眾交通運輸工具,也會遇到這種事情。」

手指上還裹著紗布,被害女子越想越生氣,搭捷運發現有男子到處跟人要錢,一眼就認出,對方也曾經跟自己討錢買車票,直覺他是騙子,上前制止,沒想到結果卻是。

黃小姐:「拍下(照片)的時候,他就立刻把我手機搶奪過去,並且就摔在地上毀損,那因為手機被搶我有點緊張,我的左手就抓住他,他就把我的手用力打掉。」

拿出混亂中拍下的照片,被害人說上個月30日下午,這名年約20歲的黑衣男子,在捷運台北車站到處跟人搭訕討錢,她好意出聲提醒對方不要給錢,結果手機被摔,中指也被折到骨頭裂開,報警才知道,原來男子早就不是第一次犯案,前年還曾因詐欺及性騷擾入監服刑。

這回不只要錢,還動手傷人,被害人說雖然好幾萬的醫藥費得掏腰包,但已經成功阻止其他人受騙,下次再碰到類似狀況,還是會選擇見義勇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95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