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瘋傳求職遭痛毆片 新北警籲勿恐慌:犯嫌起訴求處重刑

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9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9 19:19
網路瘋傳這段求職詐騙凌虐影片,其實嫌犯已於去年被警方逮捕。(圖/TVBS)
網路瘋傳這段求職詐騙凌虐影片,其實嫌犯已於去年被警方逮捕。(圖/TVBS)

台版柬埔寨事件引起社會廣泛討論,新北市警方強力掃蕩詐騙集團,並追緝嫌犯等幕後指使者,至今士林地檢署已將29名嫌犯起訴,其中兩名幹部更被求處無期徒刑。不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囚禁凌虐影片,讓不少民眾以為是「現在進行式」,對此新北刑警大隊澄清,影片中就是當時搗破的其中一處詐騙集團據點,被害人也已經被救出,請大家不要恐慌。

最近瘋傳的這段2分鐘影片,內容就是一名求職者進入屋內後,遭三名嫌犯爆打,甚至拿甩棍、槍枝威嚇,手法有夠兇殘。不少民眾看到後,以為是新的詐騙集團求職凌虐手法,不斷於網路轉傳分享,甚至還說「小心哦,你去求職找工作,詐騙集團先假裝叫你坐一下,待回(會)就有好事看囉,求職請勿單獨找」!也因為這樣,引起民眾恐慌,就怕還有惡徒逍遙法外。

 

影片於網路瘋傳引起民眾恐慌,新北市刑警大隊澄清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最美里長陳紫渝來惹 化身女刑警甜笑接新職務宣導反詐騙

對此新北刑警大隊澄清,這段影片就是去年11月間搗破的詐騙集團,位在桃園中壢、新北淡水等地區的其中一處據點。因為同黨們在裡頭都有裝設24小時監視器,以供主嫌和幹部遠端監控,因此凌虐畫面才會清楚被拍下,而隨著他們被逮後,才會曝光,並非新的犯罪事證。

 
檢方至今已將該詐騙集團29人起訴,其中兩名幹部「茶董」、「傅姐」被求處無期徒刑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相差39歲的Battle!按喇叭以為挑釁 運將和騎士開打

至今該詐騙集團,已有29人被士林地檢署起訴,而其中兩名幹部「茶董」、「傅姐」更被求處無期徒刑。新北市刑警大隊仍持續追緝,誓言要將幕後指使者揪出,讓他接受法律的制裁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刑警大隊#詐騙集團#台版柬埔寨#求職詐騙#囚禁凌虐#影片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733

0.2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