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版柬埔寨案奪3命! 持槍恐嚇畫面曝光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7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7 20:28

今年11月,新北市警方破獲兩個求職詐騙案,意外發現三名被害人不堪凌虐死亡,慘遭棄屍,被外界稱為『台版柬埔寨』案,事後逮捕二十九名嫌犯,檢方今天偵結起訴,包含綽號「茶董」的陳姓男子,以及「大姐」的傅姓女子,具體求處無期徒刑,而桃園凌虐被害人的畫面也曝光!

圖/TVBS

 
台版柬埔寨致死案最新畫面曝光,中年男子被嫌犯騙回住處後,屁股才坐在椅子上沒多久,立刻被小弟包圍毆打,被害人痛得揮手,反而被揍得更慘,這時小弟還拿鎮暴槍恐嚇,但,等一下,槍口卻指著大哥,也惹來一陣飆罵!

詐騙集團大哥vs.小弟:「槍口指著我(髒話...)歹勢。」

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這起三死案件,檢方火速偵結起訴,包含綽號「茶董」的陳姓男子,以及「大姐」的傅姓女子,具體求處無期徒刑。因為拘禁期間,被害人身心都受到極大衝擊!

 
圖/TVBS

士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張惠菁:「那在整個拘禁期間,(嫌犯)會用電擊棒,用鋁棒甩棍來毆打他們,用鎮暴槍來射擊,還會把毒品FM2磨碎之後,添加到他們所煮得麵食裡面。」

當初,被害人就像這樣,求職後落入圈套,嫌犯人多勢眾,只能乖乖跟著走,結果三人命也丟了,其中,黃姓男子還遭逼迫,唱歌娛樂嫌犯,最後爬窗墜樓,另一名黃姓女子,本身就有肝硬化疾病,不堪凌虐,出血休克死亡,跟有高血壓的林姓死者,被棄屍在龜山的荒郊野外。警方十一月一日,先在淡水攻堅,救出被害人,科偵偵查後發現桃園也有據點,前往救人,逮捕了29名嫌犯,被騙錢的和被囚禁的,總共有307人,詐騙金額將近四億。

圖/TVBS

士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張惠菁:「針對其中部分被告,分別向法院具體求處無期徒刑,還有20年至30年不等之有期徒刑。」

這一張又一張被害人的受傷照片,嚴重損害台灣國際形象,嫌犯至今也都沒賠償死者家屬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台版柬埔寨案

#台版柬埔寨#茶董#詐騙集團#被害人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0834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