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物資、薪水!台版柬埔寨再逮「茶董」左右手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7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7 14:04

台版柬埔寨案,6日下午又抓到兩名嫌犯,一人是主謀「茶董」的左右手,負責送物資和薪水給淡水和桃園據點的幹部,另一人,則是自稱被朋友叫來幫忙運屍,但是他認為自己逃不了,主動投案,目前全案抓到23人,其中14人收押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吳欣晏:「警方一開始發現,有四名嫌犯是幫忙運屍,進一步調查之下,發現有第五人,他在半途會合,等待天亮上山棄屍。」

圖/TVBS

台版柬埔寨詐騙案,不斷擴大,嫌犯分工也很細,蔡姓嫌犯深知自己逃不了多久,到警局自首,他供稱,是被邱姓嫌犯找來幫忙棄屍,但為何朋友一通電話,隨call隨到,有沒有涉嫌詐騙,又或是拘禁,都得要警方持續釐清,不過,早在幾個小時前,警方也在三峽一處摩鐵逮到關鍵人物。

20歲的曾姓男子是主嫌「茶董」左右手,負責的是運送物資,和每個月發放3到5萬的薪水,給淡水和桃園的幹部,他自稱9月才開始幫忙,被逮到時,屋內還被查扣到改造槍、毒品以及10萬贓款。
 

圖/TVBS

警方目前逮到23名嫌犯,14人收押,還要持續追查,還有沒有其他共犯。

只是,詐騙集團心狠手辣拘禁施暴被害人,還造成3人死亡,檢警也祭出消滅詐團令,包括設私行拘禁的詐騙集團,會用人口質押重罪究辦,處5年以上徒刑,併科50萬以下罰金,另外針對失蹤人口的報案,也會比照重大刑案處理,還要清查近年來失蹤人口,挖掘隱藏被害者,同時持續查訪旅館、民宿及日租套房以及社區大樓出租房,另外,增列房屋出租者、房仲管理人聯合通報機制,至於問題根源,高薪徵才文等網路貼文,一旦發現立即啟動下架,並追查貼文者,強力掃蕩詐騙集團避免囚禁案又重演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版柬埔寨案

#詐騙集團#左右手#囚禁#台版柬埔寨#茶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8

0.1059

0.2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