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i-Fi分享器、牆壁燒黑 疑「延長線走火」

記者 黃凱靖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7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7 14:50

基隆市觀海街一處社區7日上午發生火警,二樓竄出濃煙,屋內消防系統不斷灑水,消防人員得撐傘在屋內找尋起火點,搜索後發現,電視櫃上的Wi-Fi分享器以及後方牆壁被燒得焦黑,疑似就是這邊一大綑纏繞的延長線起火燃燒,不過火調科還要釐清原因。

圖/TVBS

 
民宅裡頭一片漆黑,只有窗外透進的光線勉強照明,天花板上消防系統,啟動灑水。

整個地板都已經積水,甚至溢到外面電梯,看看屋內,部分家具還有雜物,遭燒毀。

圖/TVBS

現場不斷灑水,為了找尋起火點,消防人員只能撐傘巡視,事發在7日早上8點左右,基隆市中正區觀海街一處社區大樓二樓突然竄出濃煙,民眾發現趕緊打119報案。
 

消防分隊長趙庭:「經查屋內無人受困,那另外就是說我們剛剛初步研判情形,可能是它的Wi-Fi的那個分享器,Wi-Fi的分享器有燒掉的情形發生。」

消防人員在客廳電視櫃發現一台Wi-Fi分享器,以及後面牆壁都被燒得焦黑,原來這邊有相當多的電線及延長線,通通都打結在一起,疑似就是電線走火釀禍,但詳細原因火調科要再釐清,幸好當時這間出租房內住客不在,沒造成任何傷亡,灑水系統及時啟動降溫,也讓火勢得以控制。

圖/TVBS

平常真的得注意,線路別一大綑纏在一起,延長線也盡量不要插太滿,發現破損或太過老舊也得更換,避免一不小心竄出火花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分享器#走火#延長線#燒毀#老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0784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