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駕駛「停不進車格」卡路中 外送員噴辣椒水攻擊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5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5 20:11

不滿駕駛擋路,外送員竟噴辣椒水攻擊!新北市一處國宅旁,劃設停車格,路寬只夠一輛車經過,有女駕駛開車停不進車格,暫停路中等男友來移車,過程耗時三分多鐘,外送員路過,不滿被阻擋去路,和情侶檔發生爭執,擔心自己1對2會被攻擊,竟搶先出手噴辣椒水,因此挨告傷害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停在巷口,女駕駛下車著急站在車頭,一名外送員走上前,兩人發生口角,沒多久一名男子匆匆趕來,幫女駕駛說話,三人引發激烈爭執,外送員卻在這時,突然拿起辣椒水攻擊,先噴男生再噴女生,男子迅速閃避,但女駕駛痛到雙眼睜不開,頻頻用手摀住眼睛。

圖/TVBS

警方火速到場拉開雙方距離。案發在上個月底晚間十點多,新北市土城一處巷子,被攻擊的是一對情侶檔,當時女友開車來找男友,疑似路太小停不進停車格,只好暫停路中,耗時三分多鐘等男友來移車,外送員不滿被擋路,質疑女駕駛會不會開車,男友聽見爭吵聲衝下樓理論,外送員疑似擔心自己1對2會有危險,竟先出手朝情侶噴辣椒水。

附近住戶:「亂停停這裡,外送員要進來,駕駛開門不小心碰到他,聽說女生口氣很不好,男生才噴(辣椒水)。」
 

記者簡育琦:「回到衝突的現場是一條窄巷,可以看到一旁都劃設停車格,扣掉停車的位置後,道路大約只剩下兩公尺的寬度,如果有車輛停在路中的話,就會造成其他車出入困難。」

圖/TVBS

住戶們都知道,狹小巷弄要停車,得鄰居們互相配合,這回等移車等出火氣,停車糾紛演變成傷害案件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擋路#衝突#辣椒水#攻擊#外送員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758

0.2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