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箱食物常不見!竟抓到「大老鼠」 賊戴超亮頭燈偷

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4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4 13:05

屏東枋寮陸續有民眾放在住家外的冰箱遭竊,食物不時短少,結果調監視器,鎖定一名男竊嫌,他還怕太暗不好找,戴著超大頭燈偷東西,結果太醒目,立刻被警方一眼認出,就是轄內的一名慣竊。

圖/TVBS

 
凌晨12點天色昏暗,但這時一名男子戴著頭燈來了,順邊把漆黑的店舖照亮,接著看他直奔冰箱,打開後拿了東西快跑離開,店家直到早上清點商品時才發現遭小偷。

失竊店家:「也有過之前有發現過,就是也有短少,後來裝了監視器,就抓到他這麼一次。」

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偷,沒想到才裝監視器,就抓到這隻大老鼠,而且他還是名慣竊,早在10分鐘前,男子也被拍到,他騎著腳踏車,同樣的裝扮,加上他頭上大大的頭燈,真的太明顯。

 
圖/TVBS


當事住戶:「腳踏車停了之後,就直接闖進來開冰箱,照警方所講,這個人偷很多次了。」

失竊店家:「警察好像知道他是誰,因為他好像是慣犯,因為警察就說他好像都偷民生用品居多。」

事件發生在屏東枋寮,2號凌晨,這名柯姓嫌犯,戴著超亮頭燈沿街找尋目標,從保生路到隆山路副近一帶出沒,而且專挑放置在住家外的冰箱下手,因此事件才PO上網,底下立刻釣出不少苦主,有的甚至被偷三次,雖然金額都不大,都是一些民生物資,但也讓附近住戶很困擾。

枋寮派出所所長張欣政:「經查該名犯嫌近一年內陸續有竊取宮廟茶葉,住家飲料等遭本分局查獲並移送紀錄。」

圖/TVBS

就連宮廟也是他下手目標,只要是吃的他基本上都不會錯過,只是他自帶燈光的超醒目標記,讓員警一看畫面就知道又是他,因此民眾報案後沒多久,就鎖定犯嫌,將他依竊盜罪法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屏東#冰箱#遭竊#監視器#大頭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795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