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看到嗎?撞翻路旁轎車竟肇逃 一旁住戶險遭殃

記者 徐慧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2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2 18:46

高雄大寮傳出肇逃事故!元旦假期,北部南下探親的民眾把車停在路邊,卻慘遭撞翻,摔落在水溝裡,肇事的車輛沒有下車查看,反而加速逃逸。

一旁的住戶說,如果不是挨撞的車子幫忙擋下,遭殃的,可能會是住家,而且屋旁擺了瓦斯鋼瓶,被撞上可就不堪設想了。

 

監視器清楚拍下,白色轎車好端端停在路邊,突然間,後方來了一輛黑色轎車,猛然撞了上去,把白車給撞翻,側倒在水溝邊,黑車駕駛卻沒有下車查看,倒車之後,開著車子跑了。

屋主兒子:「那台車撞完之後他就直接倒車,然後就直接肇事逃逸,如果沒那台車的話,我們是一定會被波及到的,真的是幸好車上沒有人,因為它速度太快了,他撞過去的時候,不是把這2棵樹撞倒推到我家,就是撞倒之後從這邊衝下去,那應該多少會波及到那邊,而且那邊還有瓦斯。」

白色轎車被撞得稀巴爛,車頭幾乎全毀,車殼也嚴重破損,碎片就掉在水溝裡,屋主兒子說,當時要沒有這輛車子擋在路旁,住家可能就會遭殃,黑車駕駛也會嚴重受傷,而且屋前就擺放瓦期鋼瓶,萬一遭到撞擊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 

圖/TVBS

撞車意外發生在12月31日晚上8點多,地點就在高雄大寮內坑路,黑車駕駛肇事逃逸,害得從北部開車返家探親的車主,車子毀了,要花多少錢維修還不知道,一家人要返家,也只能搭車了。

大寮分駐所長曾富達:「已鎖定涉案車輛,警方將儘速通知肇事駕駛到案說明。」

居民說,這條路之前比較狹窄,拓寬之後,反而車速快,違規車輛不少,感覺險象環生。

屋主兒子:「反而是因為變大條,之後大家都越開越快,然後事故率反而上升,那邊過來的車都沒有在看紅燈的,所以我們出去的時候,常常我看到紅燈了我要出去,然後車子就這樣衝過來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表示,已鎖定肇逃車輛追查,安全起見,居民則是期盼警方能加強違規取締,避免再有交通事故發生。
 
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,哪個議題你最有感?

 
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!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

事業財運超強運勢!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

 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通#肇事逃逸#監視器#高雄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50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