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人帶推車摔落溝渠 1歲女童命危

記者 簡大程 白汶平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9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09 13:21

一名才1歲4個大的王姓女童,這幾天跟媽媽回宜蘭外公家玩,沒想到上午她坐在娃娃車內,被阿公推到田邊時,外公沒固定輪胎也沒幫她繫安全帶,女童就連人帶車摔落到路邊的大溝渠,外公想救人時,女童已經被水沖走,直到600公尺遠的地方被尋獲,送醫搶救,目前昏迷指數只有三。

女童媽媽:「她頭撞成這樣,真的心很痛,你知道嗎。」

女童家屬守在急診室外,低著頭不斷大哭,雖然消防隊員在第一時間從溝渠裡找到女童送往醫院,但她頭部撞擊又溺水,昏迷指數只有三。

女童媽媽:「它(娃娃車)下去的時候,妹妹還在上面,我說你先拉小孩,拉推車幹什麼,他說推車拉不起來。」

女童媽媽泣不成聲,1歲4個月大的王小妹妹家住花蓮,這幾天和媽媽回宜蘭看外公,沒想到9日上午10點,外公用娃娃車推著女童到自家田裡工作時,把娃娃車停在地面傾斜的溝渠旁,不但沒固定輪胎也沒幫女童繫上安全帶。

女童外公:「就卡住了。」記者:「小孩溜下去?」女童外公:「對。」

女童的阿公已經60幾歲,看到娃娃車滑進溝渠,想救也救不到,眼睜睜的看外孫被水沖走,也不敢報警,直到女童媽媽到場才通知消防隊員,延誤搶救時間,最後女童在600公尺外被找到時已經命危,外公帶孫女外出卻發生意外,也讓家屬萬分悲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童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55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