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/「吃」定南韓! 球迷嗑零食啃泡菜助陣

記者 林于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5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7:30

今天晚上中華隊對戰韓國,拚8強,球迷助陣,先從食物討個好兆頭,有義大利麵餐廳,特地在今天把韓國泡菜加進義大利麵,就是要球迷把泡菜吃下肚,當然邊看球賽、替中華隊加油,嘴巴也不能閒著,有的球迷就指名購買韓國零食,而賣場也開闢專區,滿足民眾想吃定韓國的心理,業績立刻翻倍。

大火爆香,翻炒西式義大利麵,加入紅通通的韓式泡菜,專門為中華隊集氣的秘密武器上桌,就是要給它大口吃下去。球迷:「就是用力的吃泡菜,把韓國吃垮。」

球迷:「把泡菜嗑光光,讓韓國抱蛋回家,中華隊,加油、加油。」

一口接一口,球迷替中華隊先披戰袍,餐廳限時推出「阿里郎筆管麵」備戰,就是要「力嗑」韓國,不只吃泡菜抗韓,就連賣場的韓系零嘴也賣得嚇嚇叫,不論是糖果、餅乾,都成了球迷看比賽必備的零嘴,賣場也把韓系商品「集中擺設」,預估這場中韓大戰,將能帶動銷售增加一倍。

搶看棒球經典賽,運動餐廳更是一位難求。餐廳業者:「不好意思,我們今天晚上的訂位,都已經訂滿了喔。」

整個下午詢問電話一通接一通,以往平日客人比較少,碰上中華隊賽事,變得大爆滿,全民瘋經典賽,球迷邊吃邊幫中華隊加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球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02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