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ㄟ害!又被抓酒駕 男苦喊「拜偷幾勒」照樣被逮

記者 林家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0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0 12:12

一名駕駛大半夜停靠在南橫公路邊,倒頭呼呼大睡,被警方叫醒他一臉震驚,因為他是酒駕累犯,駕照已經被吊銷了,這次又喝酒上路,他使出苦肉計不想酒測,但警方不吃這一套,最後測出來酒測值竟然高達0.45,在楠梓有一名酒駕犯則是乖乖配合酒測,不過他測完之後同樣也一臉震驚,因為他喝完提神的藥酒,休息一小時上路,酒測值依然超標。

圖/TVBS

 
男子站在轎車旁邊,一下扶額頭,一下唉聲嘆氣,一副很苦惱的樣子,全都是因為。

警方vs.男子「你的證件我看一下,我就沒證件啦,為什麼沒證件,因為酒駕啦,我快昏倒了,拜託一下啦,我先到旁邊去啦,只差沒跟你下跪而已。」

他苦苦哀求,嘴裡不斷喊著「拜偷啦」,甚至還一度要下跪,因為他知道只要一酒測事情就大條了,四月已經被抓過一次,駕照都被吊銷了,竟然還敢再犯。

 
圖/TVBS

男子:「酒駕過,你又開我罰單,我就又要昏倒了,拜託啦。」

光是「拜託」這兩個字,短短幾分鐘內就講了超過20次,不過員警可不會被他的苦肉計說服,16號凌晨1點多,住在台中的56歲劉姓男子,要到高雄六龜找朋友,開在南橫公路上,開到一半愛睏了,就停在路邊呼呼大睡,車子沒熄火,大燈也沒關,遭到警方攔查,知道自己酒測一定不會過,就百般推託。

荖濃派出所長江保成:「劉姓男子的酒測值高達0.45毫克。」

圖/TVBS

酒測值明顯超標,不只要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還得吃上無照駕駛的紅單。高雄楠梓一名酒駕犯,乖乖配合酒測,不過測完之後,他看到結果,嚇得直呼「哪有可能」。

警方vs.男子:「0.36(毫克)餒,0.36(毫克),嘿啊0.36(毫克),哪有可能。」

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,18日晚間快八點,52歲的張姓男子看到警方加速落跑,在高雄楠梓的高楠公路與德民路口被攔下來,滿身酒味,他坦承兩個小時之前有喝酒精值8%的藥酒提神,不過休息了一小時才騎車回家,沒想到酒測值還是超標,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逮捕#超標#現行犯#公共危險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1182

0.2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