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撞倒翁肇逃 熱心女騎士追百米!攔車喊:你給我下車

記者 林家意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2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2 14:08

高雄一名男子喝酒上路,在街道裡橫衝直撞,先是撞到一名站在騎樓邊的老翁,又擦撞到路邊車輛,目擊騎士在後面猛按喇叭提醒,他都渾然不知,直到出現兩名熱心騎士,直接擋到車前面他才停下,騎士伸進車內把車熄火,就怕他還想逃,三位正義使者替被撞倒的老翁攔住肇逃嫌犯,並報警將人逮捕。

圖/TVBS

 
巷子內還狂衝,廂型車撞側走路的老翁,駕駛不停車。

後方騎士覺得離譜,跟後面猛追,狂按喇叭,但他似乎都沒有察覺,一直到騎士狂拍車身,他才停下。

熱心騎士林小姐:「你撞到人了啦,你把人撞倒在地板上,一個老阿北倒在地上。」

 
圖/TVBS

酒駕撞人,油門一踩還想逃跑,一名男子出現伸出右腳,霸氣踩在車上,兩名壯漢直接擋在車子前面。

男騎士vs.駕駛:「下來下來,我叫你下來啦,我知道啦,報警,報警,你喝醉酒了下來。」

熱心民眾整個人伸進車內熄火,駕駛逃不了了,他渾身酒氣,事發在20日的下午5點多,高雄旗津的中洲三路上,箱型車在街道裡橫衝直撞,不只撞倒人還擦撞到路邊車輛,騎士在後面要攔停,但58歲的劉姓駕駛喝醉了,意識模糊不斷往前開,女騎士正義感爆棚,騎車猛追,與其他兩名熱心騎士,合力圍捕酒駕犯。

圖/TVBS

熱心騎士林小姐:「驚恐,害怕,那時候都不知道,反正就只是很直覺的,要趕快去救那個阿伯。」

鼓山分局旗津所長楊俊豪:「警方獲報到場,對劉嫌進行酒精測試,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.02毫克。」

女騎士不顧危險,一心想替老翁攔下肇事者,幸好後來又來了兩名好心人,硬是擋在車子前不讓他開走,肇事駕駛酒測值嚴重超標,難怪撞到人車還渾然不覺,被依公共危險及肇事逃逸罪嫌送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逮捕#公共危險#肇事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1050

0.2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