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洋酒雙盜同夥詢價他趁機偷 苗栗偷到南投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陳嘉貴 張子銘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9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9 13:36

苗栗兩名洋酒大盜,每次作案都一起行動,一個人負責找店員攀談,假裝詢問洋酒,另一人就趁店員不注意將高單價酒類藏在包包裡偷走,光是一個月內就有五間業者被偷,有洋酒行po出兩人照片提醒同業,沒想到這兩人在苗栗沒辦法下手,日前又跑到南投埔里,用一樣的手法偷走2萬6的高檔洋酒。

圖/TVBS

 
洋酒行裡,兩名男子上門,其中一人拉著店員,假裝詢問洋酒的狀況,另一人走到櫃台後面,隨手一瓶就先塞到包包裡,接著再趁店員拿著手機查詢,再順手拿了一瓶。

被偷店家:「現在拿了就在那後面,現在他拿的就是他真正要偷的。」

不只這一間洋酒行受害,他們兩開著車,也在其他店家,用相同手法,一人拖住店員,另一人就趁機下手

 
圖/TVBS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:「歹徒藉故與店員交談,另一名竊嫌趁機將高單價酒類,放入背包或夾入大衣內竊走。」

兩名洋酒大盜,在苗栗四處行竊,光是一個月就有五家同業受害,po網提醒其他同業注意,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一眼就認出是轄區治安人口無業的朱姓男子,將他跟同夥約談到案。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:「一眼認出身份追查竊嫌到案。」

圖/TVBS

沒想到這兩名竊賊,在苗栗偷到大家都有防備了,日前竟然半夜三點跑到南投埔里,手法也是一樣,先由同夥詢問影印機怎麼使用,他再趁機抱走市價2萬6的高檔洋酒,而且身上穿的外套,還是一模一樣,兩人雖然被警方依竊盜罪涵送法辦,這邊下不了手了,竟然就到外縣市繼續偷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子#苗栗#竊賊#洋酒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832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