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畏寒流參加台北馬!男跑者突一度昏厥無呼吸 CPR搶命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8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8 11:08
男跑者疑似因天冷一度無呼吸,搶救後恢復意識。(圖/TVBS)
男跑者疑似因天冷一度無呼吸,搶救後恢復意識。(圖/TVBS)

霸王級寒流發威,全台各地低溫特報,但即使這樣,台北馬拉松仍於今(18)日早上開跑!但才進行到一半,就有一名男跑者因身體不適,當場昏厥失去呼吸心跳,現場救護人員急救並將人送醫,好在已恢復意識,仍留院觀察。

「2022台北馬拉松」今(18)日早上6點30分正式登場,多達2萬8000名跑者不畏低溫,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開跑,但剛好遇上霸王級寒流,一早氣溫只有9.4度,活動開始前市長柯文哲也不斷提醒大家,一定要充足暖身、注意身體狀況,但才進行到9點多,就發生意外。

 

今(18)日早上台北市僅有9.3度低溫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學甲88槍逾1月未破!傳分局長遭拔有外力介入 警署說話了

據悉當時一名男跑者行經17.5K、接近中山大直附近時,身體突然不適倒地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由於一旁都有設置緊急救護站和救護員駐守,發現狀況馬上上前替男跑者進行CPR,好在及時搶救、他已恢復意識,但保險起見仍由救護車送往三軍總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。
 
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《分享愛無限》
 

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!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馬拉松#霸王級寒流#低溫#心臟驟停#男跑者#無呼吸#CPR#搶救#恢復意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1035

0.2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