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竹聯幫分會長「仙人跳」敲詐2男 警查緝赫見前妻也遭虐打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4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4 15:08
林姓主嫌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圖/TVBS)
林姓主嫌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圖/TVBS)

竹聯幫28歲林姓男子,去年底以及今年初涉嫌利用其黑幫身分,以仙人跳方式敲詐2名被害人,甚至將2人帶往山區拘禁,甚至強拍裸照,藉此恐嚇取財80萬元,但僅得首10萬元。汐止、基隆警方日前獲報後合作偵辦,上(11)月先循線在汐止逮捕林男,本月12日又逮捕陳男等3名共犯,訊後全數依法送辦。
 
據了解,對外自稱是竹聯幫明仁會汐止分會長的林男,平時擁槍自重,曾在新北市、基隆一帶涉及多起暴力、妨害自由案件,日前遭判處5年10月刑期,但林男卻仍不改囂張態度,繼續在地方為非作歹。

 

警方上門查緝,當場逮捕林姓主嫌,且在車上查扣犯案凶器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3原住民持自製獵槍上山打獵 遭警攔查GG了
 
去年12月間,汐止區1名年約20多歲的吳姓男子,透過網路結識1名女網友,雙方邀約汐止國民運動公園見面,豈料吳男一現身後,多名男子現身嗆聲:「不知道她是大哥的女人嗎?」旋即將吳男強押至汐止一處空地,持刀械強拍裸照後,藉此恐嚇取財80萬元遮羞費。

更多新聞:台北馬拉松本周日登場 交通管制路線看這裡
 
 
今年1月間,基隆1名20多歲黃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女網友,雙方進一步發生性關係,林男則以「你性侵我表妹」為由,將黃男強押拘禁,藉此要求對方支付30萬元,最後由親友無奈支付10萬元才將人贖回。

警方上門查緝,逮捕其他涉案的幫派份子。(圖/TVBS)
警方查扣犯案工具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今年最後一場流星雨!陽明山恐現觀星車潮 北市警嚴陣以待

汐止、基隆警方獲報後共組專案小組,歷經長時間蒐證、追查,今年11月14日循線至林男的活動據點將其逮捕歸案,警方入內搜索時還意外發現林男將其潘姓前妻拘禁在屋內,潘女還遭凌虐毆打,所幸警方及時將人救出。
 
直到本月12日,警方又兵分多路至汐止、基隆逮捕陳姓、呂姓、林姓幫眾,警訊後全依照恐嚇取財、妨害自由、《組織犯罪條例》罪嫌將4人移送法辦,後續將擴大追查有無其他共犯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竹聯幫#明仁會#黑道#恐嚇取財#裸照#軟禁#仙人跳#汐止分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0994

0.2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