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黑熊癱軟乘車!疑遭獵殺影片流傳

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4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4 13:03
圖/翻攝自臉書 記者爆料網
圖/翻攝自臉書 記者爆料網

屏東霧台鄉1名男子涉嫌獵殺台灣黑熊,檢警日前在他家中冰箱查獲台灣黑熊、野山羊屍體,還有台灣水鹿的頭、腳,頭標本1個與土製獵槍1把,檢方訊問後,將他依涉嫌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,20萬元交保。沒想到,13日晚間,有民眾po網,有人騎機車搭載全身癱軟的黑熊,還拍影片嘲諷。到底兩案有沒有關聯?是不是同一隻黑熊?屏東檢方表示,已積極展開調查。

雙載機車上,騎士與乘客間,夾著一團黑的東西!

 

民眾:「看一下鏡頭,牠的頭怎麼朝那邊,不屑呢?」

原來竟然是全身癱軟的台灣黑熊,這可是保育動物,他們竟然拿來戲謔嘲諷,影片中的地點疑是山區產業道路,機車沒有車牌,檢方已展開追查。

圖/TVBS

 
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魏豪勇:「本署已經具體掌握,目前全案都在積極釐清當中。」

屏東霧台顏姓男子涉嫌獵殺台灣黑熊,檢警8日在他家中冰箱查獲台灣黑熊、台灣野山羊屍體各一具、還有台灣水鹿腳14隻、水鹿頭標本1個,並且搜出了土製獵槍1把,檢方訊問後,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,勒令顏姓男子20萬元交保。

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魏豪勇:「該案的扣案物品,目前都做初步的送驗當中,那本案的案情也有待釐清,檢查官訊問之後,將民眾20萬元來交保。」

圖/TVBS

根據野生動物保育法,獵捕保育類野生動物,最重可處5年徒刑,以及100萬罰金。
遭到獵殺的黑熊是年輕母熊,警方初步調查,13日被po上網搭乘機車的台灣黑熊,疑似同一隻黑熊,到底兩案有沒有關聯?嫌犯獵殺的珍貴保育動物,是不是拿來買賣圖利?檢警正全力釐清。
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

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?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!

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!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屏東#台灣黑熊#山羊#屍體#水鹿#保育動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0839

0.2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