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閃貓衝2米深蓮霧園…疑天亮才被發現 副駕男傷重亡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2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2 12:32
枋寮轎車衝進蓮霧園1死。(圖/TVBS)
枋寮轎車衝進蓮霧園1死。(圖/TVBS)

屏東枋寮鄉昨(11)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李姓男子駕車載著陳姓男子,沿著台一線往恆春方向前進,疑似為了閃路邊的野貓,整台車衝進路邊的蓮霧園裡,車輛近乎全毀,且蓮霧園和路面高低落差達2米,疑似直到太陽出來才被人發現,李姓駕駛被救出時僅受輕傷,但副駕駛的陳男當下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過後仍宣告不治,肇事原因待查。
 
監視器畫面拍到,天還沒完全亮,35歲的李男開著白色轎車,載著36歲的陳姓男子,沿著屏鵝公路南下,行經台一線437.5公里處時,白車卻直直衝進道路外側的蓮霧園內,消失在畫面中。而該蓮霧園和路面落差高達2米,警消直到當天上午8點05分才接獲報案。

 
 
監視器畫面。(圖/TVBS)

抵達現場時,蓮霧園的工寮、鐵絲網直接被車輛撞倒,整台白車卡在樹叢中,引擎蓋像是被「開罐頭」掀起,副駕駛座的車門還沾有斑斑血跡。消防隊緊急將李姓駕駛和陳男救上路面,李男沒有酒駕,僅受輕微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,副駕駛座的陳男被救出時,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高低落差達2米深。(圖/TVBS)

引擎蓋如開罐頭。(圖/TVBS)

 
李男向警方供稱,2人當下都有繫安全帶,因為閃野貓才會衝進蓮霧園,警方後續也要調閱相關畫面,釐清真正肇事原因,以及車禍確切發生的時間點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屏東#枋寮#屏鵝公路#台一線#閃貓#撞車#死亡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9

0.1307

0.3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