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證賺150%假的!看護婦買虛擬貨幣 千萬全飛了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0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0 14:22

台中一名從事看護的婦人,辛苦存了千萬積蓄,卻誤信朋友介紹,上投資網路虛擬貨幣,陸續投入千萬元,看到獲利已經達到140多萬美金,近4000萬台幣想領出來時,又被要求繳保證金,氣得報警才知道自己受騙上當,辛苦存的血汗錢沒有變成虛擬貨幣,只有變到別人口袋裡。

圖/TVBS

 
員警持搜索票上門,逮捕詐欺集團嫌犯,他邊穿褲子邊裝無辜。

員警vs.詐團嫌犯:「法官開的搜索票。」

不但假裝不知道什麼事,還一直強調,用來詐騙的帳戶,早就因為弄丟,辦理遺失。

 
員警vs.詐團嫌犯:「借了之後那個人就沒聯絡了,我覺得不對勁就快去辦遺失。」

圖/TVBS

員警邊聽他編籍口邊憋笑,因為警方掌握領錢嫌犯的照片,明明就是他本人,這時他又有理由了。

員警vs.詐團嫌犯:「(那個就是你啦),(你自己都不認識你自己),啊這這這這....這一定是他,那時候就是他說他要用那個啊,(要用什麼)要買車用車貸啊。」

圖/TVBS

原來台中一名鄭姓婦人,當看護多年辛苦存了千萬積蓄,為了想提前退休,在朋友介紹下加入虛擬貨幣投資,保證有150%的獲利,婦人先投入150多萬後,看到獲利金額不斷翻倍,決定直接ALLIN千萬存款,然後呢?然後就跟大家預期的一樣,她就上當了。

第四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吳豈森:「那在帳面上的app上顯示,他已經獲利了144萬美金,交易平台其實都是假的,那現在網站也已經關閉,那他上面所有的金額都可以做修改。」

婦人因為要變現虛擬貨幣,又被要求20%保證金,氣得直接報警,才知道自己的錢沒有變虛擬貨幣,而是變到別人的口袋,警方循線逮捕4位嫌犯,並再次提醒,如果真有穩賺不賠的投資,嫌犯為什麼不自己賺,還要拉你來投資,這樣不是詐騙,那什麼才是詐騙。
 
食尚年菜預購|百道名店年菜任選,早鳥再享88折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虛擬貨幣#詐騙#投資#穩賺不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6

0.1293

0.2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