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重女伴母屍「點薰香祈禱復活」 警解開謎團⋯真相藏洋蔥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09 2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09 22:52
三重頂樓套房出現女乾屍。(圖/Google map)
三重頂樓套房出現女乾屍。(圖/Google map)

新北三重警方今(9)日接獲報案,三重三和路一處頂樓套房內出現「女乾屍」,初步研判為一名50多歲的婦人。但其25歲女兒見到警方到場,卻不斷喊著「媽媽會復活」,甚至表示自己每天都會點薰香祈禱媽媽死而復生,讓警方一度以為是宗教奇案。不過深入了解後才發現,這對母女有著悲慘的經歷,加上女兒只有小學學歷,才會誤信母親死前遺言。

警方指出,死者為50多歲的王姓婦人,平時靠著舉廣告牌打工維生,和女兒租屋在三和路的一間頂加套房。王婦死前擔心25歲女兒會害怕,便告訴她「媽媽會復活」,加上林女因為家貧繳不起學費,只有讀到小學5年級,知識程度有限,誤信媽媽真的會死而復生,才會天天點薰香伴屍祈禱。

 

警方破門發現乾屍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約會被性侵!女驗傷「沒有撕裂傷」 崩潰告:他就小啊

女兒告訴警方,媽媽死前「肚子漲的很大,而且黑黑的」,疑似得了癌症,但因為沒錢能看病,「她躺在床上很不舒服」。由於女兒說詞混亂,警方又通知王女前夫到案,這才知道,先前他曾接濟母女倆的生活,但因前陣子自己也罹癌,自顧不暇,才會沒發現前妻已過世。

 
三重分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更多新聞:「前晚伏地挺身29下」 23歲役男隔天清晨床上猝死

由於該案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,現場也沒見到遺書或是可疑物品,已報請新北地檢署相驗確認王女詳細死因。而三重警方在拼湊出完整真相後,聽聞如此悲劇,也忍不住落淚,紛紛自掏腰包捐款,同時也將該案轉介社會局,希望大家能出一分力,幫忙這可憐的一家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三重#薰香#伴屍#乾屍#頂加#套房#癌症#死而復生#復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919

0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