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人!貨車疑「不當變換車道」 害後車連撞

記者 周容萱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04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04 13:52

變換車道真的要保持安全距離!昨天(3日)晚上八點多,一輛大貨車開在國道三號南下62.3公里處,疑似因為視線死角,沒看到後面有車就突然變換車道,造成後方小客車失控撞護欄,又滑行到內側,內線的車反應不及也碰撞,4人受傷。

圖/翻攝自八卦村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

 
筆直一條路,好端端開在沒什麼車的內線車道,突然看到前面有一輛車,好像出事了。

駕駛:「喔唷,喔喔喔,哇,砰。」

明明是在最外側的車道,就這麼幾秒,那輛車滑到眼前,而且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。

 
車尾凹了一塊,車頭更嚴重,幾乎有一半直接消失,撞擊力道真的不小,畢竟這是高速公路。

圖/TVBS

這裡是國道三號南向62.3公里處,3日晚上8點多呂姓女子開著轎車,疑似因為前面一輛大貨車突然變換車道,造成他失控擦撞護欄,接著又往後滑行到內側車道,開在最內側的王姓駕駛,根本閃避不及雙方發生碰撞。

國道公路警察局龍潭分隊長林志忠:「本案B車駕駛(呂姓女子)手腳擦挫傷,乘客多處挫傷,D車駕駛及乘客膝蓋挫傷送醫救護,經警方施以酒精濃度測試,現場駕駛均無酒駕之情事。」

兩輛互相碰撞的小客車,都各有駕駛和乘客兩人,總共四人都受輕傷。而不當變換車道的大貨車,根據了解疑似是因為視線死角,沒注意到後方有車輛,就直接要切到外側,才會導致呂姓駕駛失控撞上護欄。

圖/TVBS

不過畢竟是高速公路,不論是內側還外側車道車速都很快,要變換車道真的要提早打方向燈,也必須保持安全距離,這一個不小心,威脅到的可是好幾輛車的生命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變換車道#距離#國道#死角#失控#護欄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6

0.1697

0.3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