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檳榔攤被掃平!貨櫃車翻覆滑行 撞擊鐵捲門嚇醒屋主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林家意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01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01 20:16

高雄小港今天(12/1)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貨櫃車疑似是因為貨物的重量不平均,轉彎時被離心力帶往外側,整輛車失控衝撞進路邊檳榔攤,還滑行到民宅,撞壞鐵捲門,所幸沒有居民受傷,駕駛也只有受到輕傷,不過檳榔攤和民宅的損失,恐怕還是要照單全收。

圖/TVBS

 
貨櫃車橫躺路面,駕駛受困車內,警消人員破窗救人。

警消人員vs.駕駛:「裡面有幾個人,只有我一個而已。」

駕駛順利脫困,但頭上被擋風玻璃的碎片割出好幾道傷口,只是好端端地怎麼會突然翻車呢?貨櫃車準備左轉,下一秒突然失控,撞上檳榔攤。

 
駕駛葉先生vs.記者:「你彎過來的時候速度太快嗎?沒有啦4、50而已哪會快,從那邊綠燈彎過來,因為貨櫃裡面裝的東西可能不平均,才會彈過去。」

圖/TVBS

檳榔攤整個被撞翻,物品散落一地,電線桿傾斜斷裂,撞擊之後還一路滑行,橫掃到民宅的鐵捲門前。

民宅屋主:「怎麼會沒嚇到,撞到家門前很大聲,翻覆撞到我的水泥地,水泥裂掉整個擠下去,擠到鐵捲門那邊。」

幸好當時檳榔攤和民宅前都沒人,地板全是玻璃碎片,還有貨櫃車的車殼殘骸,事發在1日凌晨4點多,貨櫃車行經高雄小港的沿海路與山邊路交叉路口,轉彎時疑似是後方貨櫃被離心力翻向外側,才會整輛車掃出路面,幸好65歲的葉姓駕駛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檳榔攤和民宅的損失,還是得由他一人全部承擔。

貨櫃車直直向前開,突然車頭一偏,撞上分隔島,整輛車翻覆,號誌桿也被撞歪,這是發生在1日凌晨5點多,苗栗通霄台一線和西濱台61線通灣聯絡道路口,駕駛開車開到一半愛睏打瞌睡,才不小心釀禍。

圖/TVBS

苗栗埔口派出所所長李毓鵬:「因精神不濟擦撞路邊分隔島,導致翻覆。」

 
由於貨櫃車體積龐大,請來兩部吊車,耗費3個多小時,才終於把車吊走。楊姓駕駛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,度估導致翻車,好在當下沒有其他車輛經過,否則壓到人事情就大條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意外#貨櫃車#失控#檳榔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781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