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雙刀狠殺家暴夫 鄰居大驚:以為夫妻感情很好

記者 曾健銘 / 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30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30 12:03
婦人日前才與丈夫一起去投票,未料數日後卻傳出殺夫命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婦人日前才與丈夫一起去投票,未料數日後卻傳出殺夫命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
新北市三重區63歲季姓婦人,今(30)日凌晨1時許,趁著72歲范姓丈夫熟睡時,持刀刺殺對方,導致范翁當場身亡,婦人犯案1小時後打電話向警方自首,據悉,婦人長期遭家暴,時間超過20年,疑似積怨已久才犯案。左鄰右舍聞訊後表示,前幾天才看到他們一起去投票,平時2人也會相約釣魚,以為夫妻感情很好,驚呼「不敢置信」。
 
據了解,季姓婦人與丈夫結婚超過40年,2人育有1子1女,多年前從新竹老家搬到新北市三重後一起經營燒臘店,但日前已經退休,2人經常因為生活瑣事爆發口角,而范翁每每酒後就會疑神疑鬼,多次懷疑妻子外遇,因而動手毆打對方,而婦人因為擔心年事已高,獨自生活不易,選擇隱忍,事後也多次向社會局、警方求助,前(28)日才取得保護令,沒想到隔日凌晨就傳出命案。

 

三重驚傳妻殺夫命案,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「我丈夫死了」疑不滿長期遭家暴 三重婦雙刀殺夫後自首
 
警方調查,昨日深夜2人又爆發激烈口角,警方、社會局關切後,婦人表示不需要援助。直到今日凌晨2時許,再度接獲婦人電話,但卻是婦人自首電話:「我殺了丈夫!」警方到場時發現,范翁頸部、胸口、手部有3處刀傷,陳屍在房間床上,而行兇的季婦則是態度冷靜地坐在客廳,警方旋即將她帶回偵訊,全案將依殺人罪嫌偵辦。
 

更多新聞:前天才獲保護令!趁夫熟睡持雙刀奪命 三重婦行兇動機曝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
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家暴#殺夫#兇殺#保護令#三重區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2

0.0965

0.2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