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狗撲我狗會受傷!超嗆飼主飆國罵、噴辣椒水 警到已溜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2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2 12:14
男子持辣椒水朝飼主狗狗攻擊。(圖/TVBS)
男子持辣椒水朝飼主狗狗攻擊。(圖/TVBS)

同為飼主、愛狗心切,卻為了愛犬差點大打出手!新北市一名陳姓飼主昨(21)日牽著狗狗行經中和景新街附近時,遇上于姓男子同樣牽著狗狗經過,但陳姓飼主的狗似乎太熱情,朝對方狗狗撲了過去,讓于姓男子相當不滿,擔心狗狗會被咬傷。雙方於街上爭執不休,過程中于姓男子竟還亮出辣椒水,朝陳姓飼主的狗狗噴灑,嗆得他們相當不舒服進而報警,但于姓男子已趁機離開。

陳姓飼主向警方表示,當時牽著狗狗出門行經上述地點,碰上于姓男子也牽著狗狗經過,自己的愛犬確實有朝對方狗狗撲躍,但並沒有動口咬傷,也沒有出手攻擊,但這舉動已經引來于姓男子不滿。

 

不滿飼主的狗朝自己的狗飛撲,男子持辣椒水噴灑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炫腹肌秀好身材?工程師捷運月台脫光自拍 傳網分享慘了

不管陳姓飼主如何解釋,于姓男子就是不聽,甚至還大聲咆哮、以三字經飆罵,之後更從口袋內拿出辣椒水恐嚇,更趁著陳姓飼主不注意時,對她的狗狗噴灑。因辣椒水噴濺,不只狗狗不舒服,就連陳姓飼主也被嗆到不行,當下只好打電話報警處理。

 
員警獲報後到場處理,男子已經離開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有點衰..港女大生倒垃圾口罩繩斷挨罰3千 收嘸罰單險GG

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于姓男子早已離開,好在陳姓飼主有用手機錄下整段過程,馬上提供給員警佐證,依據他的身形特徵鎖定身分,將盡快將人通知到案說明。由於于姓男子於公開場合噴灑辣椒水、甚至出言恐嚇,皆已觸法,員警將依法移送,另針對攻擊狗狗的部分,也已經函請動報處裁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中和#愛犬#飼主#狗狗#飛撲#攻擊#辣椒水#恐嚇#噴灑#動保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854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