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國家54萬被限制出境 男為帶女友去杜拜玩火速繳清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1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1 17:27
一名男子因積欠國家54萬元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限制出境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一名男子因積欠國家54萬元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限制出境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,涉及多次超速、闖紅燈、違規停車等違規,次數高達128次,另外還積欠營業稅和健保費等,總計欠額高達54萬元,遭到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限制出境。蔡男在上個月想要和女友前往杜拜遊玩,他才趕緊繳清欠款,終於可以解禁。
 
台北分署表示,30歲的蔡男有超速、違規停車、闖紅燈、不繳過路費、不繳汽車燃料稅等多項違規紀錄,2018年5月受理蔡男案件後,發現他有MERCEDES-BENZ CLS550自用車輛,儘管在2020年2月已被查封,但車輛有設定動產擔保抵押債務115萬元,加上鑑價金額僅85萬元,進行動產拍賣沒有實益。

 

男子上個月想帶女友玩才發現自己遭境管無法出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天兵出操聊天打屁被糾正 怒砸鐵椅子K長官代誌大條了
 
對此,台北分署祭出將蔡男薪資、投資等執行,要求他分期繳納,但蔡男僅繳納一次18萬元後就不再繳交,分署因此對他限制出境、出海。直到今年10月,因為邊境開放,蔡男原想和女友到杜拜旅遊,為了復原自由之身,這才主動趕緊繳清欠款。
 
 
男子隨後將54萬欠款火速繳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爸長期家暴媽!兄弟倆不忍了聯手 3人打成一團2兒坐牢

台北分署表示,民眾若收到通知有滯欠罰款後,務必要繳納或向執行署陳情,千萬別置之不理,否則依法可以對當事人進行限制出境、出海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速#闖紅燈#違規停車#過路費#汽車燃料稅#境管#杜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768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