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硬要切!轎車跨越雙黃線超車 重機騎士急閃不慎撞護欄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1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1 10:17
白色轎車跨越雙黃線超車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白色轎車跨越雙黃線超車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昨(20)日下午3時許,有名男子騎乘黃牌重型機車,行經新北市石碇區北宜路時,因後方轎車突然靠近超車,害得男騎士緊急向右邊閃避,卻不慎撞上路邊護欄摔車。警方獲報趕到場後,幸好2名駕駛人都沒有受傷,無需送醫,而相關影像在網路上曝光,後車的超車行為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擋到我的路!男持剪刀狂拆34面競選布條 遭提告送辦

 

事故發生在20日下午3時37分,新北市石碇區北宜路20.8公里,當著開車的30歲何姓男子與騎乘黃牌重型機車的22歲張姓男子,都是從新店往坪林方向行駛。而透過目擊駕駛的行車影片可以發現,原先何男是開在張男後方,卻頻頻加速靠近。

騎士往右偏移閃避,結果撞上護欄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更多新聞:影像曝!男持利刃闖陳時中宣傳車 勇警「從後抱」速壓制

 
當時過了一個彎道後,何男直接跨越到對向車道,打算從騎士的左側超車,但是切回原車道時,疑似因為和張男靠得太近,害得張男必須要往右閃避,結果不慎撞上路邊護欄,連人帶車摔倒地。

重機自撞毀損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變換車道未注意!轎車遭聯結車碰撞失控 衝進內線又被撞

不少網友認為這樣超車行為,「很不OK」、「兩輪的線都被蓋掉了」、「轎車硬切」,有車友分析超車的時候,汽機車還能同時併排,代表2車都在超速,不過因為靠得太近會友視覺盲區,才會釀成意外。而警方已經先針對何姓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,依法告發,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,仍有待後續警方調查釐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市#石碇區#北宜公路#超車#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798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