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藥頭放養三狗 警抓人備好大雞腿餵食

記者 吳淑萍 許祐祥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0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0 12:58

台中一名女藥頭,把住家當毒品發貨中心,24小時營業,早晚都有人開車來買毒,警方監控時發現,她還放養三隻土狗看門,要逮捕抓人時,先備好三隻酥炸大雞腿,準備餵狗。

圖/TVBS

 
警方監視了一個月,民宅是毒品發貨中心,趁著交易時,進入抓人。

警方:「(汪汪汪) 嚇嚇,出去出去。」

進入屋內,迎面而來的是毒販的狗,三隻土狗為主人把關,有人靠近就開始狂吠。警方的逮捕行動,把牠們列入作戰計畫,也準備了秘密武器。

 
圖/TVBS

酥炸大雞腿,員警為了排除看門口障礙,特別討論對策,最後決定把他們午餐的雞腿,拿出來當祭品。

台中市刑大偵五隊隊長朱政憲:「為了避免犬隻看到陌生的員警,而一起吠叫阻止甚至攻擊員警,員警還討論了一下,到底要丟給牠們肉包還是雞排,才能快速遏止犬隻的兇性,也特別買了三隻酥炸的大雞腿來準備餵狗。」

員警抓人時,果然三隻土狗先擁上來,不過遇到威嚇之後就躲起來了。準備的雞腿沒有用到。

圖/TVBS

警方一個多月前得情資,台中一處民宅販毒,監控發現這個發貨中心24小時營業,白天晚上都有人開車來,短暫停留就離開,就是來買毒品。

趁著雙方交易時收網,逮捕買賣雙方,查扣10包安非他命,現金1萬8千元,還有磅秤吸食器手機等證物。藥頭是她,50歲的陳姓女子,有吸毒前科,從吸毒變販毒,面臨10年以上重刑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品#台中#員警#土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743

0.2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