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你、一眼我就認出來!單親爸攜兒逛耶誕城走散 警速尋回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5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5 17:06
單親爸爸帶兒子逛耶誕城其中一人不慎走失,員警協助尋人。(圖/TVBS)
單親爸爸帶兒子逛耶誕城其中一人不慎走失,員警協助尋人。(圖/TVBS)

「新北歡樂耶誕城」這個月11日正式開城點燈,由於今年城區燈飾、佈置相當多,有迪士尼、漫威、皮克斯等角色人物,因此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參觀。13日首個周末,就湧進相當多人,更有一名單親謝姓爸爸,帶著兩個兒子特地從台中北上參觀,殊不知在主燈區「巨萌北極熊」排隊等拍照時,9歲的兒子竟突然走失,謝姓爸爸焦急的到一旁路口找執勤員警求救,順利在5分鐘內就找回孩子。

13日晚間7點多,謝姓爸爸開車載著兩個孩子從台中北上,為的就是要參觀「新北歡樂耶誕城」。一家三口從府中商圈開始逛,到了主燈區旁邊時發現超可愛的「巨萌北極熊」,謝姓爸爸為了替孩子留下開心回憶,索性加入拍照排隊隊伍,但人一多、一不注意,回頭才發現9歲的兒子不見了。

 

一家三口在「巨萌北極熊」裝置前要排隊拍照,卻因為人多孩子不慎走失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直直撞!永和騎士未注意前車還沒煞 女遭追尾彈飛倒地抽搐

自「新北歡樂耶誕城」開城後,新北市警察局每天都有派駐大批警力,於各燈區、周邊路口站崗,並協助指揮、疏導交通。當天晚上板橋分局信義派出所許姓員警,也站在中山路和重慶路口執勤,謝姓爸爸一看到警察就上前尋求協助。

 
新北市警局投入大量警力,於耶誕城周邊路口指揮、疏導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監視器拍到2秒鐘!搭捷運遭強拉手碰下體 色狼判8個月

許姓員警一聽到孩子走失,馬上詢問謝姓爸爸他的穿著、長相特徵,確認為灰色上衣、藍色牛仔褲後,隨即將資料上傳到警用聯繫群組,請各執勤同仁加強注意,幫忙找人。好在短短5分鐘,另名於100公尺外路口站崗的員警,就發現9歲男童,上前詢問後並拍照,提供許姓員警向謝姓爸爸確認後,通知前來領回,才能讓他們一家三口,繼續開心的逛逛耶誕城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歡樂耶誕城#單親爸爸#兒子#巨萌北極熊#走失#員警#協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878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