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監視器拍到2秒鐘!搭捷運遭強拉手碰下體 色狼判8個月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5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5 13:40
男子在捷運站被陌生男子強行拉手觸碰下體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人/TVBS資料畫面)
男子在捷運站被陌生男子強行拉手觸碰下體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人/TVBS資料畫面)

日前一名男子到捷運大安站搭車,卻在手扶梯上遇到一名陌生人,強拉他的手,當下男子嚇得抽回並趕緊跑進車廂,殊不知這名陌生人還跟了過來,再度拉起男子的手,甚至還往自己下體的方向拽,導致男子觸碰、覺得被猥褻,隨即報警。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,這名陌生人否認犯行,辯稱是想看男子手上的手錶時間,還說自己「不記得有觸碰到下體」,但仍遭法院依強制猥褻罪,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。

2020年10月1日下午,被害男子在捷運大安站手扶梯上,遭不認識的王姓嫌犯強拉右手,還說是要「問時間」。當下被害男子嚇得急忙抽開,但覺得右手似乎被塗了不明液體,因此到廁所洗手後,才進入捷運車廂,沒想到一坐下又看到王姓嫌犯靠近。

 

更多新聞:你包包有槍!為喬8萬債當街開打 警到場意外查獲槍毒

王姓嫌犯不顧車廂內一堆人,竟再度拉起被害男子的雙手,往自己下體的方向拽,導致被害男子觸碰到下體,王姓嫌犯還伸手欲摀住他的嘴,開始笑。被害男子受不了,緊急用車廂內對講機向捷運站務人員反映,並緊急於下一站下車,通知警方,同時對王姓嫌犯提出強制猥褻罪告訴。

更多新聞:少年吔嘜造!紙箱、垃圾袋全裝毒品咖啡包 警破分裝場藏萬包毒
 

檢察官審理後將王姓嫌犯起訴,但台北地方法院開庭訊問時,王姓嫌犯竟矢口否認猥褻,辯稱是會拉手都是想看被害男子手上手錶的時間,只是急了、一時手腳無法控制,是否有觸碰到下體,他也說「不記得」。但法官檢視捷運站內和車廂內監視器,確定被害男子確實遭王姓嫌犯拉拽雙手,並靠近他的下體位置約2到3秒,證明被害男子所說可信,確實也違反其意願。因此審理後,王姓嫌犯被依強制猥褻罪,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,仍可上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#大安站#手扶梯#車廂#拉手#觸碰下體#笑#摀住嘴#看時間#強制猥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0756

0.20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