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紀連環爆!招待所影像曝 疑有心人報復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蔡明勳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9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9 13:35

警大校長和中山分局偵查隊長,多年前進出招待所的影像,都在最近被爆料,遭質疑有人刻意操作。而他們去的招待所,老闆都是富商郭哲敏、也就是名模錢帥君的同居人,知情人士透露,郭哲敏不滿日前涉及洗錢案遭搜索,才會選在最近對外洩漏消息,目的是要讓警方難堪。

圖/TVBS

 
警大校長陳檡文日前才被爆料,五年前和黑幫到台北市信義區招待所聚會,風波還沒結束,前立委黃國昌又揭發,中山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,涉嫌到內湖招待所賭博,兩件警紀案爆出的時間只差四天,而且都和他有關。

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,是綽號小明的郭哲敏,也是名模錢帥君的同居人,這兩名警官現身的招待所,都是他開的,只是一件事發在五年前,一件發生在三年前,為何都在最近才被爆料。

圖/TVBS

知情人士:「林秉文跟郭哲敏他們在報復,他們是被有關單位辦了(洗錢)這條後,他們想說跟警察都互相有在來往,怎麼還處理他們還辦他們,就把這麼多年前的事情挖出來,無非就是要給相關單位打臉。」
 

檢警日前偵辦地下匯兌洗錢案,搜索澎恰恰好友林秉文住處,富商郭哲敏住家也被搜索,但他人已經逃到國外,據傳他手上還握有多名高階警官,出入招待所的影像,恐怕還有未爆彈。

圖/TVBS

警政署長黃明昭:「只要有涉及警紀案件,絕對會加以究辦從重處分,我們呼籲警察同仁一定要恪遵警紀要求。」

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:「對於部長在高階警官的部分,第一時間就指示部裡政風處,來做完整調查。」

偵查隊長被拔官那警大校長呢?黃國昌發問要內政部長徐國勇給答案,只是徐國勇最近鮮少公開露面,對警紀案件沒回應,加上國內發生詐騙集團囚禁案,高雄更有歹徒掃射15槍,遭民眾質疑治安敗壞,曾說會為治安成敗負責的部長,人在哪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大#爆料#招待所#隊長#洗錢案#郭哲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972

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