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棄屍在哪?警借提中壢幹部尋獲遺體 將驗DNA確認身分

記者 郭穎 吳欣晏 / 攝影 許猛捷 陳嘉貴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6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6 19:33

超過60名被害者遭詐騙集團囚禁,3人死亡遭棄屍,有新進展!警方首度借提,負責管理中壢據點的張姓幹部,到南投找第三具遺體,並且找山難搜救隊幫忙,果然找到一具男性屍體,但因為已經風化,要和家屬比對DNA才能釐清身分,而追查共犯方面也有進展,負責運送物資、發薪水的曾姓男子,在三峽落網!

圖/TVBS

 
山坡旁拉起封鎖線,搜救隊員拿出各式裝備,確認繩索已經綁牢,準備下到深處開始搜尋任務,遭詐騙集團棄屍南投的第三具遺體,搜索工作第三天終於。

山難搜救隊員:「稍微暫停一下喔,現場在問(遺體)有沒有穿衣服。」

雖然遺體位置,距離前兩天搜尋地點不遠,但位置更深加上雜草比較多,必須吊掛下去才能發現,這回山難搜救隊,先發現疑似用來裝遺體的行李箱,再往下就尋獲遺體。

 
神鷹山難搜救隊員陳群達:「底下就是全部都是藤蔓,然後大體是頭朝下的狀態,然後已經都看不出完整性了,大概30米左右,(行李箱跟大體大概差多遠),大概5公尺而已。」

圖/TVBS

但被棄屍在這的38歲黃姓被害人,上個月初報失蹤,19日墜樓被載到山區丟棄,超過半個月才被找到,手腳和頭部,都已經風化有缺損,也疑似有被動物啃食,警方要先採集DNA,和家屬比對,確認遺體是不是黃姓被害人。

詐騙集團張姓幹部vs.記者(11.04):「是不是有凌虐求職者,有打人嗎?」

這回警方也首度借提,負責管理中壢據點的,21歲張姓幹部到南投尋找遺體,整起案件一共三人喪命,棄屍在桃園的一男一女由4人分工,分兩部車從拘禁地點開到中正東路上,在路邊伴屍五小時等到天亮比較好上山,最後再開往龜山棄屍。

圖/TVBS

警方5日深夜陸續逮捕,負責開車的邱姓男子,以及負責棄屍的周姓葉姓同夥,和搬運屍體的謝姓同夥,至於被丟棄在南投的第三人,除了張姓幹部有參與之外,這四人有沒有協助,或是另有共犯警方還在釐清。6日下午警方又抓到一名曾姓共犯,主要負責運送物資到淡水和中壢,以及發放薪水,身上藏有毒品電擊棒和10多萬現金,已經被帶回偵訊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版柬埔寨案

#囚禁#詐騙#求職#桃園#凌虐#棄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818

0.2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