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40元怒吼「唐氏症寶寶」遭出征 炸物攤老闆衝派出所訴苦、喊告網友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6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6 12:45
該店家稍早公告「永久停業」。(圖/GoogleMaps)
該店家稍早公告「永久停業」。(圖/GoogleMaps)

新北市永和區1名罹患唐氏症少年,日前到住家附近的炸物攤,想購買40元的炸物給祖父母吃,不料卻忘記帶錢包,店家竟一陣痛罵還當場報警,嚇得少年渾身發抖,少年母親事後在臉書上發文道出原委,店家馬上遭到網友群起圍攻,Goole地圖評論甚至被狂刷負評,傳出店家不滿提告,但稍早警方澄清,該名遭撻伐的老闆僅跑到派出所諮詢提告事宜,過程中雖然揚言提告,但尚未完成筆錄。
 
事件起因於該名唐寶寶母親在臉書上心碎發文,指稱孩子原本想買40元的炸物給阿公、阿嬤吃,但點餐之後才發現忘記帶錢包,卻遭到老闆怒吼,甚至還報警處理。

 

網友狂洗一星負評,讓店家不堪其擾,決定提告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更多新聞:40元羞辱唐寶寶!嘴硬店家完了 今無預警「永久停業」案情逆轉
 
該名母親事後也到攤位了解狀況、道歉,殊不知老闆不領情,還狠嗆:「我才不管他是什麼症,東西炸好了就是要付錢!」「我們很忙,哪有時間等!」態度十分強硬,事後才將當天狀況發文PO網,馬上引起軒然大波。

 
更多新聞:「台版柬埔寨」13嫌羈押 主嫌茶董也遭聲押禁見
 
有網友肉搜出該店家,紛紛到Google Map留下1星負評,讓原本態度強硬的店家不堪其擾,甚至在今日凌晨公告「永久停業」,案情大逆轉,但稍早一度傳出店家已經對PO文的母親以及惡意留言的網友提出妨害名譽告訴。
 
對此,永和警方澄清,該名老闆在昨日凌晨3時許,主動赴派出所諮詢提告的相關事宜,過程中還不斷地向警員訴苦,但尚未完成筆錄,將待進一步截圖蒐證網友留言後再做定奪,屆時警方也會依法偵辦。

更多新聞:4嫌搬遺體下樓、休息等天亮再棄屍 路線曝光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炸物攤#唐氏症#堂寶寶#一星負評#網友#出征#妨害名譽#永和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7

0.1139

0.2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