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犯拒盤查!噴辣椒水襲警 警民合力追捕

記者 宋佳娟 張立菱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6 0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6 10:56

嘉義市警方在5日下午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,準備盤查時,對方竟然拿出辣椒水攻擊員警,反抗逃竄,還好遇到熱心民眾合力追捕,將人壓制上銬,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。

圖/TVBS

 
男子vs.熱心民眾:「你壓到我脖子了,不要掙扎。」

黑衣男被好幾人緊緊壓制,有人負責壓手有人控制身體腳也不放過,警方到場,他還試圖反抗,最後被上銬逮捕。

員警:「他噴我辣椒水,先把他銬起來,人壓住了之後,等一下我喘不過氣。」

 
圖/TVBS

這名員警撐著膝蓋彎下腰,大口呼吸,原來嫌犯被逮前不願乖乖配合,竟然還從口袋拿出辣椒水攻擊。

員警vs.男子:「你手伸出來我看得到就好,抓住。」

噴了辣椒水就跑,員警一度跌倒大喊幫忙抓人,熱心民眾立刻衝上去圍捕,事發就在嘉義市西區,5日下午2點多,員警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,上前盤查時對方快跑逃逸,雙方一路從西門街追逐到新榮街口,將近200公尺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五六個年輕人幫忙壓制,年輕人幫他的忙壓制在那邊。」

嘉義市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:「過程當中,警方有做相關的追呼的動作,所以引起附近熱心民眾參與圍捕。」

張姓員警在追捕時不小心傷到右手及腳部,還好沒有大礙,而落網的30歲洪姓男子,今年8月就因毒品被通緝,疑似心虛還想脫逃,這下要再多加上妨害公務和傷害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通緝犯#可疑#盤查#辣椒水#壓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1037

0.2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