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車要鎖啊!埔里竊賊開門偷手機 平板 隨身錢包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2 1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2 10:46
埔里分局提供
埔里分局提供

   111年10月23日11時,民眾將車輛停於埔里鎮中山路三段路旁,下車進入友人住宅拿取物品,未將車門上鎖,待返家後欲拿取手機撥打電話時驚覺整個隨身包不見,而向警方報案;同日12時許本分局另接獲民眾報案,其在臺中榮總埔里分院市區門診部停車場,見1名黑衣男子在停車場旁翻閱1個黑色隨身包,並竊取該包內的平板電腦1台及手機1只,並隨手將該包丟至草叢,當時員警趕往現場找尋,惟嫌疑人已逃逸。

  由於被害人報案所稱被竊之物,與警方在現起獲之隨身包多有吻合,經派出所通知被害人前往指認,確認該包包為其所有。

 

埔里分局提
醒民眾的隨身物品放置在車內,因車門未上鎖遭不明人士隨機竊取平板電腦及手機,本案本分局已依規定受理報案並積極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,採集跡證及運用科學儀器過濾可疑對象,持續加強佈線查緝中,民眾如發現線索,可撥打110提供給警方,埔里分局特別呼籲並提醒民眾車輛停放時應鎖車門、不將財物留在車內避免宵小有可趁之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監視器#民眾#員警#逃逸#男子#手機#警方#停車場#停車#派出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912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