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屋頂搬開瓦片!賊從天降偷收藏 屋主火大:是哈特利嗎

記者 陳祁 / 攝影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1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1 12:40
三合院從老家到屋頂破了一個大洞。(圖/翻攝自愛西湖鄉大小事)
三合院從老家到屋頂破了一個大洞。(圖/翻攝自愛西湖鄉大小事)

昨(10月31日),在苗栗縣西湖鄉發生一起闖空門案件,有兩名歹徒騎機車犯案,一位負責偷,一位負責作為接應人員,這名賊搬開屋頂的瓦片,從天垂降潛入屋內,偷走屋主心愛的珍藏,屋主透過監視器發現家裡遭洗劫,屋頂還破一個大洞,氣問:「這位小偷是哈特利嗎?」事後也通報警方,目前正進一步追查當中。

歹徒大搖大擺從大門走出。(圖/翻攝自愛西湖鄉大小事)

 
這起案件發生在西湖鄉湖東村的一處老式三合院內,這名賊彷彿練就了日式忍者躍上屋頂,再搬開瓦片,著實屋頂破了一個大洞,像蜘蛛人一樣垂降入屋內,竟然偷走屋主的集幣冊、童軍刀、開山刀等物,專挑有紀念價值的東西,大約停留20分鐘左右,從正門光明正大走出去,就和接應的人共乘一部機車離開。

歹徒和接應人員巧妙避開監視器離開。(圖/翻攝自愛西湖鄉大小事)

據警方了解,這兩名竊賊幾乎巧妙避開路上的「所有監視器」,研判應該是對此地形熟悉的人,後續兩人疑似是往山區的方向前進,警方正循線追緝中。劉姓女屋主心愛的收藏遭竊,雖然財損不多,但她也十分無奈並表示,實在太扯!颱風天竟然屋頂磚瓦被搬開,當場破一個大洞,小偷以為他自己是「忍者哈特利」嗎?破屋頂闖入民宅,這樣的犯案手法,實在太誇張!

 
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
 
 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苗栗#三合院#西湖鄉#瓦片#哈特利#從天垂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2

0.0913

0.2505